yokoko

济胭!!!

时光那么长XXIII

不好意思最近卡灵感了,大概规划了一下后面的章节内容,想要尽快完结内容了,因为一直甜我就有点枯竭了。。。

后面一周内不会更文了,出差去了

后续的大概内容是围绕着买房的事,我希望我笔下的米亚会有他们美好的生活,我也会往这方面写的。

今日阅读愉快


——————————

买房子,在上海买房子一点也不容易,特别是经济条件还没有好到可以像韩商言一样一掷千金的米邵飞,更是令人头大。

小两口暂时也只能凑个首付左右的钱罢了。

米邵飞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关注各个楼盘和各大卖房网站的房源,短短时间内变成了一个房源百事通。也跑了几家售楼点咨询了一番,也被中介带着去看了好几个二手房或者毛坯房。还是头大。

咨询一下别人吧,大家众口一词:“米队,我们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烦恼呢?你还是问问老大吧?”

而咨询韩商言的结果更是令人吐血:“我喜欢我就买啊,你喜欢哪个?”

“算了,白问,富三代。”米邵飞吐槽道。

做了个大列表,贴图贴视频,发给孙亚亚过审。孙亚亚抽空仔细看了几遍,圈出几个地段还行或者价格还不错或者空间规划挺好的房子,留给米邵飞再选择。

米邵飞这才知道,买房难,不止难在没钱,更难在怎么在没钱的基础上挑一个看的过的房子。

 

这天,刚好俱乐部来了客人。是夏晴。

“偶像,你说要带我认识欧强的,虽然我比较粉你,不过我也是团粉!”夏晴有些激动,上次在屏幕那头她就尖叫地要跳起来了。

米邵飞急忙拉过她:“放心,我搞定,晚上带你们认识,我约他和老韩一起吃饭。“

把夏晴推向座椅上,然后再把电脑推到她面前:“你帮我看看,你觉得亚亚她更喜欢哪个房子?”

夏晴一脸崇拜:“哇撒,你和亚亚姐要买房了吗?好厉害啊偶像!”

“我俩商量的,毕竟结婚了嘛。”米邵飞不好意思地挠头,“你快看看,这些是亚亚挑出来的,然后再让我选一个,可我感觉特别头疼,看着头大。”

“我帮你看看,但是不能做选择哈。”夏晴也认真地帮他分析。

正巧佟年也来俱乐部了,互相介绍了一番,得知米邵飞在挑房子,佟年也好奇地凑头过来看。

“你们打算买什么样的房子?”佟年问道。


“没有具体的概念,就是想买个房子。”米邵飞回答道。

他们的确没有具体规划房子要多大,有多少内容,只是现在在看地段和房型罢了。

“偶像,我认为看地段是重要的,看看房型采光什么的也重要,不过更重要的是你和亚亚姐要怎么样的一个未来吧?”夏晴点播道,“比如说我吧,我就想自己有个小房子,不用太大,有个书桌,放台电脑,有张床,有个小屏幕,偶尔放个电影,再有个小厨房,偶尔可以下下厨。”

“我也是!没有认识韩商言之前,我就想着我要有个自己的小房子就好了。不过现在么我就觉得只要有他在就好了。”佟年傻笑着。

夏晴一脸羡慕:“啊啊,真好啊,GUN肯定对你特别好!好羡慕哇!”

佟年害羞地撇过头去:“也,也就还好啦,那个人可闷了。”

两个人就韩商言是个木头的话题聊了半天,而米邵飞这边却在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想要的生活是什么呢?想起当时租房的时候,亚亚给他规划的美好未来。现在,那个放歌的人是亚亚,给他准备晚餐的人是亚亚,早晨起来对他说早安的是亚亚。好像这就已经很好了。但是,未来还要有个婴儿房吧,自己和亚亚都要工作的空间,那也就是要一个书房。家庭影院好像还挺不错,和亚亚在家里看看电影,她可以窝在自己怀里睡觉。嗯,三室一厅一厨一卫,至少。

两人在这期间也聊了不少,忽而提到米邵飞,转头看他。被盯得回神的米邵飞清了清嗓子:“咳,我知道了,我自己有个规划了,晚上我再问问她想要怎样的生活。谢谢你们啦。“

佟年和夏晴相视而笑。夏晴说道:“偶像,搬迁了记得请我吃饭呀。”

“必须的~”东北味儿特浓。

 

晚上solo战队(带家属)聚会。家属成员有,小艾,吴白,佟年。

所以当欧强看见一个新美女来聚会,一脸不可置信地询问:“你换老婆了?”

米邵飞当场一个爆头:“说什么呢你!我打爆你哦!”

夏晴也是连忙摆手:“我是纯粉丝,团粉那种。”

欧强捂着脑袋,不相信地问道:“真的?”

在眼神质疑下,夏晴捂着脸:“好吧,我其实主粉小米。”

欧强撇着米邵飞:“你看我就说…”

“说什么你!”米邵飞再次上手。

欧强快速躲开:“你怎么就这么多粉丝呢!”

“ALL你好,我是微博上的,你留过言的那个。”在米邵飞还没追着他打之前,夏晴率先自我介绍,“我叫夏晴,是小米和亚亚姐的CP粉了。”

欧强一愣,挠头笑道:“哦,是你啊,那我是你的自来水咯!”

“对。”夏晴微笑道。

小艾一看这空气有点不对,奸笑着:“怎么我看你俩关系好像很熟啊。”

“不是,就网上聊过。”夏晴摆手摇头。

“不是,就网上聊了!”欧强反驳道。

俩人同时发声,同时对视一眼,然后同时扭头。

小艾发现了什么,小艾什么都不说。小艾:我是预言家,他俩会有啥。

米邵飞打破沉默:“好了吃饭了,磨蹭啥!”

落座后互相聊天,欧强问起夏晴怎么和米邵飞一起来的。夏晴回答是帮他参谋一下买房子的事,然后饭桌炸了。

吃苦过来的Solo苦口婆心:“小米,买房子是大事,你得看好这个价位,这房贷不容易啊。”

米邵飞表示他心里有谱。

八卦的艾情一脸调笑:“你现在不错啊,还能在上海安家了,要买多大的房子有谱吗?”

米邵飞表示他现在有谱了。

单身狗欧强怨气冲天:“你都有老婆了!我还是个单身!你都要买房了!我还住宿舍!诶那你租的那房子合同还有很久吧让我住住呗?”

米邵飞表示欧强你别想了买完房装修完也差不多合同到期了除非你掏钱续租。

疑似小月老的小艾八卦地笑:“那米叔叔和亚亚姐打算要小孩了吗?”

米邵飞表示小鬼你能不能不要叫差辈我很老吗我和亚亚差得不多好吗还有亚亚暂时不想要啊。

面瘫吴白给艾情夹菜,知内情夏晴和佟年交头接耳。

淡定韩商言纵观全局:“小米你别忘了还有比赛,不…”

话还没说完就被佟年打断:“看吧,闷木头。”

众人配合点头,韩商言不解了:我哪里闷了?

 

和亚亚表达了个人的大致规划后,孙亚亚也描绘了一下自己想象中的未来。

“我想有个小厨房,可以给小米哥做好吃的,可能手艺不太好,可能会让你吃很多很失败的菜——”

“没关系,我乐意成为老婆实验路上的小白鼠。”

“要有一个可以直连电脑的高清大屏幕,我就可以看CTF高清比赛直播啦!”

“有我在我肯定带你去现场啊。”

“那我就不要那个了,那就要个可以升降的屏幕?我以前特想要一个,看看电影啊,演唱会什么的,可惜自己的房间实现不了。”

“那我们就弄个屏幕,这个确定了。”

“还要有绿植,再搭个小狗屋,小猫也行!当养小孩练练手~”

“噗,这可不太一样,不过你想养个小猫小狗,就搭一个。”

“书房!咱们弄成电竞那样的好不好!我特想体验一把电竞的感觉,最好在家也有那种感觉,让我可以努力,奋斗!”

“那我们就配一个俱乐部配置的电脑,放家里,让你想感觉就感觉。不过宝贝,不要玩上瘾不顾我就行。”

“才不会呢!然后咱们可以在书房里工作啊休闲啊,而且还能让我记得我是因为电竞爱上SOLO战队,然后爱上你哒!”

米邵飞在屏幕那头鲜有地沉默了。他的宝贝,开始对他存的是什么样的念头呢?这样的想法突然就冒出来了。也顺势问了:“亚亚,你什么时候对我是对男人的喜欢?”

孙亚亚在那头愣了,她从未想过这个转变点是在哪里。是第一次见面?不那时候是纯粹的粉丝对偶像的情谊,是惊喜,是激动。第二次来学校找她吗?好像也不完全是,那时是窃喜自己成为了偶像的特殊。后来他的退役吗?好像是吧,她对他是心疼,她不想他离开上海所以带着他去找房子租房子。让她唤小米哥的时候吗?已经是那种的喜欢了吧,因为他让她喊得亲密而高兴,因为他送她回学校而兴奋。后来的后来,认识到的时候已经深爱,无从追究了。

“我也不知道,也不是突然之间,就好像慢慢地变成那种喜欢了。”

“我好难过啊,我可是一见钟情。”

“嗯嗯嗯?”孙亚亚惊讶地睁着眼,“一见钟情?”

“对啊,那么一个漂亮的女粉丝,很难做到不一见钟情的。”虽然第一次见面的惊讶没有到钟情的感觉,但是第二次见面时他便意识到了,她是不一样的。

孙亚亚还是那么容易红脸:“那我算是日久生情诶…”

“你是我老婆了,以前的事就不想了,还好你还是爱我了。”

“明明是你提的呀…”孙亚亚嘟嘴抗议道。

米邵飞怜惜地看着屏幕那头的她,笑:“那要不要再给你安排一个衣帽间什么的?”

孙亚亚想了想摇头道:“太浪费空间了,房间里有个小镜子和梳妆台就好了呀~咱们要充分利用空间!我抽空设计个小模型,把我们想的几个点都设计进去~”

米邵飞一脸担忧:“你最近很忙吧,别做了,我给你画个设计图吧。“

孙亚亚笑着说:“算了偶像,我们粉丝群很早就知道,你是灵魂画手。”

米邵飞想了想,的确当初有采访,欧强和老韩就吐槽过他是灵魂画师这一个点,亚亚作为粉丝,知道并不奇怪。

难得红了脸,艰难解释道:“房屋设计图我可以的,我只是画不好动的…”

“那好啊~我等着哟~”

米邵飞点点头。

孙亚亚突然小声地说道:“我还有一个多月就这边毕业结束,回校要准备实习了。”

米邵飞觉得这是他目前听到的最让人兴奋得想要出去跑圈的好消息了:“好!我等你回来!”

“嗯!”孙亚亚笑着回应着。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