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ko

济胭!!!

时光那么长XXII

4月1日到了,公开的时间到了

——————————

微博上还在发酵,但是由于KK队员们和欧强的加入战局,局势好了很多,但是网上依旧有很多人不相信所谓的现实,只相信眼见的图片证据。

米邵飞没有发声,他觉得首要还是先看看孙亚亚的情况比较好,昨天她都没有打电话过来,应该是没看他比赛,现在都11点了也没有电话。哦对了,自己给她留言了,他要去庆祝会,可能要喝酒让她别给自己打电话了,自己可能12点之前不会醒。大概就是这样她也就没发什么消息。

不知道她现在有没有好好睡觉呢。

不知道她是否看到微博消息了呢?

不知道她会不会担心受怕呢?

要是小姑娘知道网络上有人抹黑他,诬陷他,她大概马上就要跟别人干架了吧。她作为他的老粉——亚亚的自称——从来奋战在后援队的第一线——除了从没买到过票以外。她总是那么积极地去保护他,就好像他退役后来到KK俱乐部,她竟然还护小鸡一般将他保护在身后,好像韩商言要跟他干架一样。像个保护欲过强的老母亲。

米邵飞想到这不免笑道。

还是等晚上8点给她打个电话吧,到时她该醒了。

于是想的比较开的米邵飞在队员以及欧强的目视下继续睡觉了。

欧强都觉着自己傻了,正主都不急,他们急个啥。撇撇嘴,散了众人,都回去补觉了。

 

北京时间晚上8点,纽约时间早上8点。

惯例地电话连通。

孙亚亚有些抱歉地先说道:“对不起啊小米哥,最近我都太忙了,昨天根本没时间去看消息。最近好累啊,总是倒头就睡了。“

“没事,你休息好就行,不要耽误实验进程。”

“嗯!小米哥最好了!对了对了,昨天你们拿冠军了,恭喜你们啊!”眼睛笑成了弯月,是真挚地恭喜。

米邵飞点点头:“嗯,我也很开心,老韩又要给我一笔奖励了。”

孙亚亚听得咯咯地笑:“这话要是被韩商言听到,他肯定说你。”

“我可是拿钱办事,他不该奖励我啊?”米邵飞挑眉说道。

点头:“对对对,我家小米哥这么厉害给他弄了个冠军回来,就该好好奖励!”

“嗯,所以亚亚你喜欢什么样的房子?”米邵飞看她似乎一点也不知道消息,暗自开心她在国外真是太好了,还能拖一天,于是暗自换了个话题。

“嗯啊?什么问题这是?”孙亚亚很明显转不过来弯。

米邵飞一脸认真地说道:“结婚的时候我们还只是租的房子,那时候我的钱还不够,现在呢我的钱包差不多可以付首付了,我想等你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有自己的家了。”

孙亚亚微红着脸:“我我…可我也应该出点吧?”

“房子是婚后财产,我和你的名字。首付我来就够了,只不过…”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道,“我现在的经济情况,可能需要你跟我一起还房贷啊。”

孙亚亚猛点头:“嗯!我愿意!”

另外提了几句比较喜欢的房型,亚亚就要赶去研究室了。挂了电话,米邵飞闭着眼想:先把网络上的问题解决了,然后回去上海好好看看房,要给亚亚一个美好的家。

 

忍着韩商言巨大的写着你这个混球自己没法处理这事儿来找我媳妇干打扰我和我媳妇聊天的宝贵时间了的白眼,麻烦了在学校的佟年一件小事。

然后还回一个你这个现充狗继续腻歪吧我闪了的笑脸,回房间刷微博去了。

点开微博评论,夏晴的微博下欧强的留言被顶到了最前头,但是底下的评论还是有好有坏,甚至有人开了扒贴,在细扣传说中的小三的学校背景。当然知道内情的后援团们都在反驳,说这是不可取的,这是侵犯隐私权。双方在微博上交战。

米邵飞还是给夏晴私信了,告诉她KK战队马上要飞回上海,待回俱乐部之后他会发表声明,在这之前就麻烦大家了。

夏晴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不现在在微博上公开呢?

米邵飞表示明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今天的他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怎么表达。

夏晴无奈地说了句好吧,另外又气势汹汹地留言偶像你俩结婚了居然没告诉我们!

米邵飞在屏幕后笑了,回复道:抱歉,下次来俱乐部我给你介绍一下刚刚支持你的战友认识认识,弥补一下。

夏晴那边发了个好吧的表情,便投身战斗中了。

 

下午4点的飞机,从北京到上海。

虽然队员们还是一脸担心,但是看着米邵飞完全不在意地安排着晚上的训练,大伙儿也就不吭声了。只是偶有几人发出被迫的吼声:为什么还要训练!

米邵飞只是淡淡地回答:明天放假,今晚训练等会抽查。

众人一波欣喜一波哀嚎。

待所有事情做完,看看表,亚亚的电话也马上就要过来了。

还有半小时,米邵飞开始专心编辑在微博上要发的公开说明。

先是晒个结婚照,嗯亚亚超美超好看的。

虽然不太想让别人知道亚亚,但是现在的情况下更希望让别人知道,他们很幸福。

再是晒个戒指,还好当初订的时候拍了内里照片,M&Y的字样,甜蜜地象征。

最后等待4月1日的到来。

哦对,还得晒个公开幸福。

【我,米邵飞,很荣幸在去年的4月1日遇见了我的忠实粉丝,在那段对我来说是黑暗的时光里,她给了我不断的鼓励和阳光。退役是因我的能力已然不足以跟上比我更年轻的后生,在这种情况下所作出的无奈之举,我也不甘过,可是我认,他们更好更适合为CTF作贡献。退役后的日子本打算再次消失,但她用别扭的方式把我留在上海。虽然当时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她希望我留下,我就留下了。也是因此,我有幸能够进入KK俱乐部成为他们的领队。她是我的粉丝,但更是我的爱人。我用亚洲区冠军向她告白,用世界冠军向她求婚,因为只有更好的我才能配上最好的她。我很爱她,像CTF,已经是我的生命之一。今年的4月1日,她已经是我的老婆,幸福而满足。】

彼时亚亚的电话打过来了,语气有点羞涩:“小米哥,你早上光问我了,你想要什么样的房子?”

“我喜欢你喜欢的。”米邵飞笑着回答道。

这句话也是孙亚亚曾经说过的:“米邵飞的一切我都喜欢!”

孙亚亚红着脸,摇着头,但是不是视频,对面也看不见:“小米哥你不要学我说话了!”

“那像老韩家的怎么样?”

“哇,那也太大了吧!不行不行,我们不是韩商言那种富三代,咱们还是住个小区高层什么的吧,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再说房子那么大,空得慌。”

“那三室两厅?还是小二层复式?”

“emmm…”

俩人围绕这话题研究半天,那边佟年已经发了个消息过来:已经更改完毕了。

同时链接甩过来。

米邵飞按照预想点开了链接,截图。同时在KK训练群里喊了句:等会就开始了。

一群人接风刷屏。

零点整,按下发送。

电话那头,亚亚还在滔滔不绝地讲着房子的事,而米邵飞出声打断了她:“亚亚,这个我们不急着买,你现在能上微博吗?”

“微博?我好久没开了,那等一下我估计要更新。”

“那行,我先挂了,你上微博看完你再给我打电话啊。”

“为什么啊?”

“有惊喜,乖宝贝。”

 

孙亚亚疑惑地看着电话挂断,更新微博,点开。

一堆艾特和私信。她惊了,也就几天怎么就那么多人想她了?有夏晴,有薇薇,还有一些后援团的成员。其中有一条零点艾特,来自米邵飞。

点开这一条。便看见米邵飞的公开信,字里行间全是对她的爱意表白,看得心脏狂跳。再看图片,他们幸福的结婚照,他们刻字的戒指,还有KK的米邵飞介绍截图。

米邵飞,KK俱乐部领队,已婚。

链接是KK俱乐部官网,果然,米邵飞的介绍已经大写加粗的已婚说明,4月1日占领官网首页。

颤抖着手,打回电话去。

对方一下便接起了:“宝贝,看到了?”

“嗯!”孙亚亚还是狂点头,“又是愚人节诶。”

“放心,不是做梦,我是你老公啦。”

“嗯!愚人节是我的幸运日!”

“更是我的,宝贝。”米邵飞想起第一次见面那个变脸的小粉丝,如今已成枕边人,“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老公你真好!“

“当然啦。”

“老公!下面97DEMO他们怎么都在刷啊?”米邵飞微博下面,齐刷刷的队员们齐刷刷的艾特她齐刷刷的发着祝米队和二嫂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之类的祝福词,“是不是你教他们的,我才不要早生贵子呢!“

“嗯,前面我教的,后面他们编的,以后好好教训他们。不过老婆,孩子还是要生的,晚生也行。”

“哼!看我心情!”

————————

公开了,但是网络上会有何反应呢?

可这与米亚二人何干。

有眼的人自然明白,无脑的人怎么说清?

我们的米亚自然还是要甜下去的,打算安排一下夏晴和欧强,不过主要还是一笔带过之后出个番外吧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